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3-07-04 11:41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近日,承秦分公司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2周年,巩固拓展提升主题教育阶段成果,引导激励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服务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自觉担当、主动作为。

沿着高速看成就,铭记奋斗

6月9日上午,分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沿着高速看成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秦皇岛市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艰苦奋斗”融入推动改革发展中、融入攻坚克难中,继承老一辈共产党员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场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初心

6月30日上午9点,在分公司机关总部一楼大厅,党委书记任清耀带领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与初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进行宣誓。誓词回荡在每个党员心中,激励全体党员不断进取、开拓创新,鞭策全体党员坚定初心、践行誓言。

评选表彰“两优一先”,砥砺前行

    在“七一”前,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评选活动,以此表彰2022年度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优异贡献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不断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