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讲座

2023-06-06 17:22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6月5日上午,承秦分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讲座,分公司71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参会、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秦分公司将采取现场讲座、视频辅导、交流研讨、党性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讲座特邀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教授,系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以《新时代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为党员干部授课。魏教授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终极使命和时代任务、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梦想”,使大家深刻认识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最后昂首迈进“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积极思考、主动行动,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培训的吸引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入脑”更“走心”;二是各单位、各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出忠诚、学出境界、学出本领、学出担当、学出实干,真正成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务求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融合到自身工作岗位,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拓进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