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上级精神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读书班专题辅导,学理论如火如荼

2023-05-18 17:27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菲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按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与分公司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清耀同志于5月15日下午为全体读书班学员做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庆丽主持。

任清耀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对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就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读书班,任清耀强调,一是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根本,持续在熟读精思、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采取“原文精读+理论辅导+研讨交流+实践提升”方式,把读书班学习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破题,持续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以“问题导向”指引“调查方向”,将调查研究的“准星”对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靶心”,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持续在注重实效、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力争朝夕,积极练就过硬本领,要挺膺担当,自觉扛起职责使命,要求真务实,培树团结奋斗新风。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勤“充电”常“补钙”,持续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学思想强党性,持续在弄通上下功夫。三是坚持抓学习促工作,持续在做实上下功夫。

读书班学员纷纷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以过硬作风保证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坚定不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主动作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